top of page

教會簡史

      我們是普世教會的一份子,我們也和眾教會一起告白:「耶穌基督是救主,是上帝的兒子,是全世界及人類的盼望!」

 

      1887年4月8日由馬偕牧師在宜蘭市的三結仔街開設,1914年得『偕田噹』先生捐獻土地245坪,遷移現址。1916年建堂落成命名『讓安韓達紀念禮拜堂』,面積約50建坪。1992年元月二日落成新堂(共720建坪)。

 

       我們的教會是承接「宣教、門訓」的使命,領受「奔神道路、體現真理、豐盛生命」的異象,邁向「僕人的教會」的目標。因此,我們的策略是透過:

 

      【內造:『單獨會主—扎根於上帝話語』(詩119:105),建立靈修祭壇、禱告團隊、多元多場次禮拜。『關懷小組』『裝備訓練』信徒栽培進入門徒受差遣。】

 

      【外展:『生命冊—興盛於上帝國度』(太5:16)。一年之內,能夠代禱、贏取、栽培,至少二個人。社區福音關懷事工推動、佈道收割、團隊服事(跨教派連結網絡、建立教牧宣教中心)。】

 

       如今,咱的教會是要服事「蘭陽平原」眾鄉親,在廣闊需要收成的福音宣教區,我們需要興起更多的同工一齊來服事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共為宣揚福音一同努力。

bottom of page